^
美容乙級保證班
妍囍美容乙級證照班是您考取美容乙級的最佳選擇,台北、桃園、中壢、新竹皆有美容乙級證照班開課,美容乙級已是職場必備證照,不論提升職場技能,創業就業,考取美容乙級證照皆能讓您技術更加提升!【用心辦學、細心輔導、使命必達】
(保證一次上榜、不用考第二次,這不是口號,姸囍提供完整錄取榜單,歡迎您來見證)
  • 歡迎想要一次考上美容乙級證照的學員、歡迎想要得到扎實技術者,請速至全國之冠-真正優質實力堅強的補習班就讀。
  • 一般補習班標榜美容乙級很難考,只有妍囍敢大聲說:『考美容乙級、簡單啦!絕對絕對一次過關』,只有妍囍做得到。
  • 『不斷提升優質的教學品質』,是妍囍的堅持,堅持要做就做最好的、不負學員所託,使命必達。
  • 美容乙級證照已成為職場工作上不可缺少的認證,國家級的美容乙級證照更是能幫助您在美容產業界擁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 妍囍學員可共同參與國內外各大美容競賽、研習培訓,在考取美容乙級證照之餘更能學習最新技術與全世界接軌。
  • 『不斷提升自我技能與技術』,妍囍美容乙級保證班是您考取美容乙級證照的最佳選擇!

辦學使命妍囍美容乙級保證班,教學課程著重在技能實作,美容乙級較丙級更多實作技巧,妍囍多年的美容乙級證照考照經驗,讓您美容乙級證照一次考到!

  1. 妍囍以證照起家,美容乙級秉持全國最高錄取率98%,至今一直維持高錄取率,在於公司對於專業師資的培育進修及階段性評核,來提高講師素質,讓講師群負起一次上榜的責任,負起證照品質錄取率的控管。
  2. 妍囍講師的責任感、用心、關心,讓妍囍每位學員安心學習,一次、只要一次絕對榜上有名,根本不需第二次,相信妍囍~把你交給妍囍~輕鬆過關,並非難事。

課程宗旨:(教學模式)妍囍美容乙級證照保證班,採取一對一教學、實作技巧、示範練習、模擬演練,讓您一次就能考取美容乙級證照!

  1. 一般學院採大班制,遲到、缺席採DVD補課您學的會嗎?
    還有些遲到、缺席不另行補課採循環式,您跟的上嗎?
    您需要浪費時間與金錢在無謂的學習嗎?
    1. 妍囍採個人進度表、個別指導、不限堂數、不限時數,只要您給我們時間,保證一次上榜。
    2. 考前內部模擬考不限次數一次一次考核程度,再依程度個別輔導。
    3. 考前再由現任評審考前模擬依考場模式,當場評分、當場講評,成績立即揭曉。
    4. 化妝設計圖採一對一個別教授、個別指導,讓您得心應手。
  2. 提供就業平台:妍囍成立『3家分校』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美髮職訓協進會』,及異業結盟、學校及美容教學機構,提供妍囍學員就業機會。
  3. 不用擔心您是美容新鮮人,本班一律採一對一加強指導,讓本班所有學員素質統一。
  4. 美容乙級考完試,立即公佈榜單,歡迎查詢。
  5. 美容乙级考試時間:一年考一次:每年5月報名,7月學科測驗,9月術科測驗

美容乙級檢定課程表

單元 課程內容
臉部化妝設計圖-五種臉型眉型設計
臉部化妝設計圖-五種臉型眼影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五種臉型鼻影、眼線、唇型、腮紅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五種臉型粉底修飾、口紅、新娘設計圖
護膚程序與手技(局部、全臉清潔、去角質、按摩)
護膚全程
護膚全程
新娘妝---清純示範練習、新娘妝---華麗示範練習
攝影妝---黑白示範練習、攝影妝----彩色示範練習
舞台妝---小舞台示範練習、大舞台示範練習
總複習
術科內部模擬考---- (備考試模特兒)
術科評審模擬考---- (備考試模特兒)
※貼心提醒,可左右表格滑動查看完整資訊內容

美容乙級考試相關資料妍囍提供美容乙級學科試題、美容乙級術科測試參考資料、美容乙級技能檢定規範,美容乙級檢定簡章,讓您資料充足,充份準備應試!

美容乙級檢定相關文件
(可直接點選瀏覽,也可右鍵另存下載)
文件內容說明
111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簡章
(含美容乙級檢定簡章)
技能檢定報名程序、報名方式、簡章販售及測試地點等相關說明。
美容乙級術科測試參考資料 美容乙級術科測試場地、測試流程、實作試題等資料。
美容丙級美容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 美容丙級、美容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說明及規範內容。
※貼心提醒,可左右表格滑動查看完整資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