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容乙級紙圖速成班
【用心辦學、細心輔導、使命必達】
快速學習簡易.技術紮實.可謂紙圖之冠
  • 歡迎想要一次考上者、歡迎想要得到扎實技術者,請速至全國之冠-真正優質實力堅強的補習班就讀。
  • 一般補習班標榜乙级很難考,只有妍囍敢大聲說:『考乙級、簡單啦!絕對絕對一次過關』,只有妍囍做得到。
  • 『不斷提升優質的教學品質』,是妍囍的堅持,堅持要做就做最好的、不負學員所託,使命必達。

辦學使命

  1. 妍囍以證照起家,美容乙級考照秉持全國最高錄取率98%,至今一直維持高錄取率,在於公司對於專業師資的培育進修及階段性評核,來提高講師素質,讓講師群負起一次上榜的責任,負起證照品質錄取率的控管。
  2. 妍囍講師的責任感、用心、關心,讓妍囍每位學員安心學習,一次、只要一次絕對榜上有名,根本不需第二次,相信妍囍~把你交給妍囍~輕鬆過關,並非難事。

必備工具

2B鉛筆、H鉛筆、小天使鉛筆、色鉛筆(菊、粉色)、尺、蜻蜓牌橡皮擦、十大臉型圖、眼影盤、口紅盤、修容盤、紙筆、眼影棒、粉底海棉、口紅筆刷

美容乙級紙圖速成班課程表

單元 課程內容
臉部化妝設計圖—十種臉型眉型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十種臉型眼影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十種臉型眼線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十種臉型鼻影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十種臉型口紅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十種臉型腮紅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十種臉型粉底修飾
臉部化妝設計圖—新娘粧清純、華麗
十種臉型總複習(時間掌控)
十種臉型模擬考試、新娘粧紙圖模擬考試
※貼心提醒,可左右表格滑動查看完整資訊內容